Narration Playlist: news23 月・火、Nスタ 木・金 (4:05 News Dig - 4:42きょうのイチメン)

2014-04-21

4/21 吉祥寺&海自咖哩

有外景  Mon  7/10
 
韓國客船沉沒事件第6天, 藤森還在韓國!? 開始追究責任歸屬問題
 
民怨政府救災不力, 朴槿惠抨擊船長"棄船行為等同殺人", 試圖轉移民眾怒氣?
 
(據說Hiruobi有用類似模型) 東大棒球隊自2010年起70連敗, 桑田教練也失望
 
生活新聞介紹增稅後的育兒家庭臨時補助與手續
 
票選最想居住的區域-吉祥寺, 新車站大樓Kirarina的戰略目標&新生池袋 (乙女路)
 
萬人參與的海上自衛隊"護衛艦咖哩大會(Natalie/19日出外景還被目擊*)
 
歐巴馬訪日前夕, TPP交涉以豬肉為重點 (實物Demo)
中日對立新火種, 上海法院扣押三井商船的原因/靖國神社春季大祭安倍奉納, 中韓抗議
 
特輯介紹GW想全去的金氏紀錄特大浴池&危險的深夜大掃除
 
娛樂新聞是"小林姊妹"組合, 一喜-同台畫面難得, 一憂-Natalie來了後漸漸出現擠壓篇幅的跡象
新年度後Horishiru單元看似取消了, 外景被瓜分(雖說也不一定會派S), 這兩週S分量不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Obsession is a solo practice~ Be a polite trespas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