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ration Playlist: news23 月・火、Nスタ 木・金 (4:05 News Dig - 4:42きょうのイチメン)

2018-03-08

Song list of '18 Q1


我一直覺得The Weeknd的聲音很美, 雖然他的音樂題材都偏灰暗病嬌, I Feel It Coming只聽音樂會覺得是超甜的情歌, 但其實歌詞頗重鹹, 真的很愛搞反差; Pray for me有點Star Boy的fu





很多人是因為電影Get Out而知道這首歌的, 我覺得這首歌很性感而且跨類型融合的近乎完美, Danald Glover詮釋這首的唱腔非常像Macy Gray的I Try





English "Remeber Me" - Anthony Gonzalez / Spanish "Recuérdame" - Luis Ángel Gómez Jaramillo





Sufjan Stevens是今年最佳原創歌曲中現場演出水準最穩的, 還有St. Vincent友情客串



Darren Criss在The Assassination of Gianni Versace騷勁十足又俏皮三八的內褲舞讓我迷上這首歌


之前看到Adele在IG推薦, 有稍微關注但覺得民族感稍重而閒置, 直到看到她們的現場才完全入迷了


這個年輕小弟弟Declan McKenna才華洋溢無可限量, 這首Brazil某些地方讓我聯想到Cool Kids





MGMT出新專輯了, 他們的首張專輯Oracular Spectacular真的超經典, 幾乎每一首都好聽; 我所知道類似每首都好聽的經典專輯就屬Carole King的Tapestry




很喜歡日劇UNNATURAL(最愛第三集, 少見以女性觀點誠實控訴日本社會的性別歧視), 本季追的只有這部和坂元裕二的anone, 也因此認識米津玄師, 這首Lemon真的和劇情超相輔相成的



"二時間だけのバカンス"後知後覺的中毒, 而且之前看MV不認真, 竟沒注意的甜美的百合tone



最近迷上Silent Hill, 本來就很喜歡2006的電影版, 對黑漆漆的電玩版沒什麼興趣, 本以為電影是忠實改編, 稍微研究一下才知道是結合兩代的精髓版, 但我還是很喜歡電影版的詮釋, 還有Radha Mitchell和Jodelle Ferland的演出, 電玩前三作看來真的很經典(但似乎已爛尾), 無論如何山岡晃的音樂真的很優


我愛Beyoncé這首joyful positive love song, 尤其後段貌似無止境的升調, 這場2011 MTV VMA的"帶球"現場演出更是傳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Obsession is a solo practice~ Be a polite trespas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