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ration Playlist: news23 月・火、Nスタ 木・金 (4:05 News Dig - 4:42きょうのイチメン)

2016-11-29

"逃げ恥" 恋ダンス

 
 
IG超愛自拍的林自戀感爆表, 裝可愛企圖十足, 但偶爾會露出有點醜的姿勢
 
 
笹川在這拍得蠻可愛的, 當雜誌模特兒經驗多很會擺笑容
 
 
日比和伊東的感覺樸實, 力道恰當, 拍子也準
 
兩人都蠻會跳的, 帶有種羞澀的可愛
 
高野演出的部分有點噁心, 像搞笑短劇, 跳舞的部分還好, 反正男生不是重點
 
其實我討厭這首歌, 舞蹈也覺得很莫名其妙, (劇情字面設定也很扯, 但是實際執行得還不錯)
 
個人覺得會大紅的主因是新垣結衣很可愛, 和群眾一窩蜂的盲從
 
結果一直強力放送猛推下 (和一開始覺得很無聊的PPAP一樣), 我也被洗腦了
 
偶爾竟然會不自覺的唱起來, 真是自我嫌惡, 我還是討厭這首歌!
 
尾崎的力道和整體感最恰當
 
山本省能, 但拍子準動作到位, 有種淡淡冷靜的印象
 
 
上村小呆, 有時小拖拍, 有時又過猛, 但元氣十足
 
學舞的小林由未子力求表現過度投入, 
 
渾身充滿一種"你看你看我很厲害吧"的意圖, 反而滿噁心的
 
11/29 はやドキ! Ver.
 
其實最早Nスタ也跳過(KY/山內/赤荻), 但LQ就不傳了
 
JNN系列各局全力配合宣傳, 我最喜歡的是手短的Boo Boo & Boona版本
 

***
 
夏目的姿勢漂亮微拖拍, 只是笑場後有點亂掉
 
宇垣的動作有點小醜, 但呆呆得也很可愛, 只是這天服裝不優
 
 
12/4 サンデー・ジャポン Ver.
 
12/9 Nスタ-N天 Ver.
 
 
 
 
 
 
12/9 ぴったんこカン・カン Ver. (+12/13 Ep10)

 
 
 
 
 
 
 
 
 
 
 
 
 
 
 
 
 
 
 
12/13 TBSで働くスタッフ Ver.

***
12/20 "逃げ恥"最終回-電波ジャック
 
 
 
 
 
 
 
 
"あさチャン"
 
 
"ビビット"
 
 
"ひるおび"
 
 
"ゴゴスマ"
 
 
 
2ch有感評語: 謎の踊り / 小林まじきもす 
 
ドラマ見てないから、なんでこんなダサい曲で踊れるのか不思議に思っちゃう 
 
 
 
 
小林由未子の生意気恋ダンス本当にうんざりです
 
"Nスタ"

本來曾經很想看S跳的版本, 但自從看到NHK的有働由美子在"あさイチ"跳了以後, 忽然發現S沒有參與這集體失智熱潮真的太好了(私底下不知道, 說不定也很迷, 但至少沒留下公開影像紀錄), 有働跳得類似小林由未子式的"伴舞者風格", 但又稍微肢體不協調, 抱歉, 真的有點蠢而且痛感爆表, 發現這個莫名其妙的舞不能跳得太認真或用力, 要像新垣那樣軟軟的, 感覺不是非常投入, 但意外精準合拍的"主角風格", 甚至稍微出錯都沒關係, 我覺得新垣說不定覺得這舞很尷尬不太喜歡跳, 所以紅白才會冷處理, 只是手部應觀眾要求敷衍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