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ration Playlist: news23 月・火、Nスタ 木・金 (4:05 News Dig - 4:42きょうのイチメン)

2015-09-28

ADV 2015-D12 Supermoon

 
一早去Bills, 進門沒等, 但鬆餅的烹調和等候時間拖了30~40分鐘 (害我沒趕上預定的國會Tour)
真的很好吃, 鬆軟香甜 (Honeycomb butter有糖塊會黏牙), 但是太貴+等太久, 試過一次就夠了
 
出站沒多久就看到總理官邸, 得來全不費工夫
 
原來他們每次都是在對面國會記者會館屋頂中繼的
 
 
趁等待的空檔去看看國會圖書館, 一定要辦證才能進去 
 
有個熱心的小姐一直想幫我, 但是我沒時間, 所以就謝過她了
 
 
 
花了一番功夫報名國會Tour (標示實在不太清楚), 順利成行
 
地下大廳可以拍照, 但是國會內部不能拍, 建築確實很壯觀, 用料講究 
 
花園有塊區域集中各都道府縣的樹, 後來發現東御苑也有同樣的區塊
 
帶隊的是個有點可愛的女警
 
 
離開時看到NTV的轉播車
 
 
14-0702 外務省/農林水產省
 
違反個人信念嚐試了鯨肉料理(有點罪惡感), 充滿了野味感和血味, 
 
用了大量蔥薑去腥, 和某種香油之類的東西調味, 其實還蠻好吃的
 
吃完飯剛好遇到哥倫比亞咖啡試喝推廣會, 混了一杯, 真的不錯, 後味很香
可能是我這輩子喝過最好喝的咖啡前三名(但我喝的咖啡並不多)
 
 
 
 
 
 
 
 
 
 
 
 
 
出站問了位等紅綠燈的阿姨, 為我指引一條捷徑, 順利找到
 
 
Dancing Cr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