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ration Playlist: news23 月・火、Nスタ 木・金 (4:05 News Dig - 4:42きょうのイチメン)

2014-10-01

Overwhelming ADV 2014-D5 淺草


Day 5
 
一早一直在忙打包(從昨晚起)和上網辦事, Check-out後才發現下著毛毛雨,
這是天氣最不好的一天; 先去京成上野寄行李$500和查看時刻表
 
之後去淺草文化觀光中心, 建築物漂亮但有點小間/電梯很慢; 景觀因陰雨而蒙塵, 很可惜
 
 
 
幸運的是, 往淺草寺去的時候雨就停得差不多了; 很多人在大門前拍燈籠
 
在仲世見商店街買了一串$100介於烤仙貝和糰子之間的東西(外面香脆帶醬焦味中心有點黏性), 還有一顆熱熱的原味日式饅頭(淡淡的甜味中間包了點紅豆餡, 好吃), 一路吃過去(一直猶豫要不要買人形燒)
 
 
 
在大草鞋對面的籤亭抽到了大吉! Yeah! 精神都來了
 
五重塔和出來才發現的中國風味手水舍
 
當然去全身薰香了, 買來的健康御守也過爐了
 
離開淺草時, 意外發現以為無緣的御手洗糰子, 柔軟的糰子+甜醬油很好吃, 我很喜歡, 但拿到的竹籤斷了, 醬沾到手上; 還有不太喜歡另一串假會亂點的抹茶糰子加黃豆粉, 應該點紅豆醬的。
 
運氣很好, 拿了9月號的TBS Radio Magazine, 不久後就被替換成10月號的了
後來放棄了秋葉原/等登機時為了消化Suica買了滝クリ廣告的Sapporo YEBISU
◎[9/30]  18:07 小林悠o (17:28 Nスタ結束) → 18:45 安東宏樹o
◎[10/1]  12:15 到TBS → 13:36 長峰由紀o → 13:42 含淚目送S → 13:50 田中みな実o → 14:00 水野真裕美o → 14:13 小林悠i → 14:25 林みなほo → 14:30 赤荻步o → 14:39 八代英輝律師o → 14:43 堀井美香o →  15:17 秋沢淳子o → 16:04 赤江珠緒o → 16:05 山內あゆi → 16:08 林みなほi   ◎等待期間當班的: 笹川友里和江藤愛
◎[看到, 但沒上前要簽名的]: 長峰由紀o、Hiruobi結束後, 由工作人員陪同的八代英輝律師o、表情嚴肅的堀井美香o、同樣表情嚴肅, 一邊弄包包的秋沢淳子o、綁著小馬尾, 由男性陪同的赤江珠緒o、戴著時尚眼鏡, 跟節目上的形象不太一樣, 充滿幹練感的山內あゆi
◎[共同點]: 都走得很快、私下眼鏡率高(不知是真需要還是變裝?)、大多都會問"從哪裡知道我的"

節目結束後, 趁在N23前還有點時間外出辦事的Nat從我面前經過, 遇到熟人嬉笑小聊一下, 之後戴上口罩走出大門, 沒走多久就開始滑手機。
我上前時她驚訝的說: "我包成這樣你竟然還認得出來", 聽說不常有女生跟她要簽名; 
要求照相時, 因為公司政策(?)單人照有點困難(Why?), 但接受合照, 由手比較長的她來拍; 跟她說喜歡聽她的廣播節目, 好像還蠻高興的。(頑張ってください/頑張ります!)
本人很美, 應對很穩, 有跟我講一點英文, 但細節忘了, 還幫我畫了大佛。

戴著眼鏡的Andy, 本人非常帥! 完全不輸明星, 充滿成熟男人味, 最後的笑容也很棒。
(之後發現他前兩天才從做了15年的和田秋子的節目畢業, 交棒給Hasen)

穿著類似卡其材質的土黃色夾克和貼身牛仔褲, 非常帥氣的S從後門進公司(一開始的坐位角度差點看不到, 好險有換過), 反應時間太短, 櫃檯前人多又有警衛, 不想引起注意, 也怕造成困擾或反感+害羞, 所以不便上前, 只好含淚目送。 (果然進公司時攔截的難度太~高了)

沒想到竟然看到T! 從面前經過, 和遇到的熟人小聊打招呼, 之後由一名女性(工作人員/經紀人?)陪同, 往門外代命的箱型車走去, 事不遲疑上前, 她有點驚訝, 本以為會被擋掉或拒絕, 但大概是常遇到這類要求, 所以小遲疑後乾脆的幫我簽了。跟她說: "這是轉Free後的第一天, 沒想到會在這遇到她"; 她說她也沒預期會遇到我(廢話), 並說這是她轉Free後的第一個簽名
本人很瘦, 妝化得很"滿", 並沒有想像中矮, 還是剛好那天的鞋跟比較高?

剛好到BooBo Café前等導演談事情的M, 人超好! 簽名拍照完全沒問題, 甚至數度主動跟我握手, 還跟我用英文聊天, 問我在日本玩得愉快嗎? 我告訴她TBS是我最喜歡的日本電視台, 來到這裡是我的夢想之一; 她是所有人中, 最在乎我作為一個"人"的背景和感受的人。
她瞄到資料夾裡的淺草地圖, 我跟她說剛才去過還抽到大吉, 然後就見到她果然很準; 沒想到她告訴我淺草的籤以"兇"多聞名, 不容易抽到大吉, 所以很難得; 我本以為是為了討好觀光客所以故意放很多大吉, 沒想到竟然如此太棒了! (但後來看到詩籤上寫"若得意忘形吉會轉為兇", 要保持謙虛)。
本人眼睛很大, 驚訝時有點兇的感覺, 而且太瘦(但我沒當面說什麼, 說不定人家也為此煩惱, 這樣太冒昧), 但笑起來真的很可愛, 最後請她"Sunday Morning"加油, 又給了我一個超燦爛的微笑!
我決定記錄水野了, 反正一週一次, 不過她在"Sunmo"都不太笑, 截圖平均質量不太優, 也不太喜歡關口宏, 傷腦筋啊!

頭髮放下的Natalie, 穿著之前看過的格子褲, 邊翻包包找識別證進公司, 不過之前已取得, 也不想被視為瘋狂粉絲, 所以就安然目送。

穿著長裙, 圍著大披肩的H緩緩走出大門, 請右側警衛替她叫計程車(首次碰到的模式)。
剛好前一台被人坐走, 趁等車期間我請她簽名, 她的態度有點冷淡, 好像不太想被打擾, 但還是默默的簽了名。這種氣氛下我也無法太熱絡或多說什麼(Thank you for your time), 簽完就坐計程車走了。 (約一個半小時後又回到公司。) 這個相遇的經驗頗令人失望, 不過剛好這段其間她拼命替人代班, 晚上又轉播運動會, 行程很滿, 聽說平均睡眠時間只有2小時, 希望她冷淡的態度只是因為疲勞的關係, 而不是平時就這樣。

戴著眼鏡的A, 一身休閒的穿著紅白格紋襯衫和牛仔褲, 把裝得飽飽的大咖啡色皮提包甩在肩後, 簽名時靠近看, 發現他臉上長了顆大青春痘, 私下的整體形象比節目上年輕許多。
跟他說: "你好忙, 上午做Ipuku, 下午做Nst", 他笑回: "不會不會"。
後來發現, 除了D2, 我竟然幾乎每天都(無意識的)去赤坂。
這趟"冒險"我花在[事前計劃+事後記錄]的時間, 遠多於[實際旅程]不知道多少倍。
雖然我計劃要做的事70~80%都達成了, 旅途中也出現不少小小的幸運(也有點小衰運), 整體而言我是滿意的, 但還是很嚴格的為這次旅程打75分, 最主要還是最重要的第一天處理得不夠好。
回頭看看, 這次還是太倉促, 尤其我個人的狀態最沒準備好, 希望明年能雪恥。
下次至少要7~12天、資金要更充足, 或許可以從大阪往東京玩過去? 要不要挑戰USJ?